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英国太阳报:谁是凯莉·肖文?

凯莉·肖文曾是德里克·肖文的妻子。

在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案中,德里克被认定为二级非故意谋杀、三级谋杀和二级过失杀人罪。

法官在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4点多宣布了陪审团的裁决。消息传出后,人们看到肖文被戴上手铐带离法庭。

他现在在一个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里接受自杀观察,并面临着高达75年的监禁判决。

凯莉在德里克因弗洛伊德的死亡被指控后不久就与他离婚了,他们在一起时没有生育孩子。

46岁的凯莉于1974年出生在老挝。她的家人在1977年战争后逃到了泰国。

她曾是一名放射科医生和选美皇后,在2018年赢得了明尼苏达夫人的称号。

据双城网报道,凯莉在一个朋友的鼓动下参加了选美比赛。

凯莉解释说,她想代表苗族社区,因为她从小就因为自己的传承、外表和难民身份而受到欺负。

她已经向几个苗族非营利组织和小企业提供了财政帮助。

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还在当地医院担任志愿翻译,同时将她的家作为经历困难时期的苗族妇女的 "安全港"。

她说。"我帮助他们找到住房和工作,提供他们成功所需的资源。

"这真的只需要一个人就能做出改变。"

凯莉最近的工作是为房产中介Re/Max销售房屋。

肖文被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解雇,他的妻子离开了他。

其他三名参与逮捕的警察也被解雇。

在弗洛伊德死亡后,痛苦的凯莉·肖文通过她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律师塞库拉律师事务所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说:"凯莉对弗洛伊德先生的死感到非常震惊,她最同情的是他的家人,他的爱人,以及每一个为这一悲剧感到悲痛的人。

"她已经申请解除她与德里克·肖文的婚姻。

"虽然肖文女士在目前的婚姻中没有孩子,但她恳请在这一困难时期给予她的孩子、她年长的父母和她的大家庭安全和隐私。"

她的评论在Facebook上引起了人们的同情,爱迪生·斯坦纳等人发帖说。"凯莉是我的一个朋友,在她嫁给德里克之前我就认识她。

"她是一个善良、温柔和有同情心的女人。为她祈祷。"

玛丽莲·塞克拉补充说:"我为这位女士祈祷和安慰。她与针对弗洛伊德先生的行动毫无关系。"

布兰迪·克罗斯发帖说:"我也为凯莉祈祷。

"你的生活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你曾经知道的生活已经结束了。"

凯莉·肖文于2020年5月28日申请与德里克·周文离婚,乔治·弗洛伊德可怕的死亡三天之后。

这位前明尼苏达夫人说,她们的关系 "不可挽回的破裂 "是结束她们10年婚姻的原因。

根据《太阳报》获得的法庭文件,凯莉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尽管她是一名失业的房地产经纪人,但她不希望从她的警察前夫那里得到任何金钱或经济帮助。

"[被告]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文件中说。

根据法庭文件,凯莉和她分居的丈夫都放弃了从对方那里获得 "临时或永久配偶赡养费 "的权利。

凯莉在2010年与德里克·肖文结婚,当时她在一家医院担任放射科医生,两人相识并相爱。

她告诉圣保罗先锋报,她们是在他将一名嫌疑人送到她工作的明尼阿波利斯医院时认识的。

这对夫妇没有任何孩子,但凯莉确实有两个孩子,是她与之前的丈夫所生。

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的记录显示,德里克·肖文在加入警察队伍之前,曾在市中心的一家拉丁夜总会兼职当保镖。

凯莉说。"在这身制服下,他只是一个软弱的人,他是如此的绅士。

"他仍然为我开门,仍然为我穿上外套。

“在我(以前的)离婚之后,如果我有一段恋爱关系,我会列出一个必备条件,他适合这些条件。”

3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