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金属与政治:加里·霍尔特说EXODUS的成员有不同的政治观点,但仍然是 "最好的朋友”



EXODUS吉他手加里·霍尔特接受了加拿大《金属之声》的采访,谈到了歌曲《分裂之火 》的抒情灵感,这首歌收录于乐队11月19日通过核爆唱片发行的专辑《不受欢迎的人》中。"这只是关于当今世界的悲惨状况,一切的分裂性质," 他解释说:"也许这只是显示我的年龄已经足够老了,记得人们可以有政治分歧,但仍然可以相处。[笑]我想我只是老了,对吗?我自己的乐队是由不同的政治意识形态组成的,而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这个世界已经忘记了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是如此分裂,而那些当权者希望我们分裂。这在双方都是如此,这不仅仅是一个极左极右的事情,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每个人都相互对立。我认为[媒体和政客]都有参与其中,所有的人,政客也是。因为他们现在都玩的游戏是,他们不认为他们必须赢得选民才能当选;只要保住已经得到的选民,并尽可能地卑劣。而右派会把左派描绘成一群空想自由主义者,左派将右派描绘成一群他妈的近亲繁殖的傻瓜。但我们都是美国人,我们越早记住这一点,我们就能越早开始愈合。但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正盯着该死的国会大厦骚乱和狗屎。

"我是这样看的:这和宗教是一样的,"他继续说。"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无神论者,我不是一个信徒,但如果我他妈的把所有那些人都注销了,我就不会有一个家庭,我的大部分家人都相信他妈的耶稣基督。我不会因为我们有不同的宗教理念而与他们分道扬镳,我也不会在政治上与他们分道扬镳。我的一些最好的朋友与我完全不同,这也没关系,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不会因为我们在某些方面意见不一致而把他们看成该死的低等人。而且很多时候,如果你花时间去讨论像他妈的人类一样的狗屎,你会发现你实际上可以在很多事情上找到中间立场。"

早在2020年4月,霍尔特更详细地谈到了EXODUS阵营中不同的政治观点,他告诉 "罗柏·弗林的无怨无悔" 播客。"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个自由主义者,但我也是个超级保守主义者。这些只是我自己的观点,我把他们从我的[社交媒体]上删除,这将引发一场巨大的争吵。人们就像在说:'啊,自由主义空想家EXODUS'。而我,就像混蛋,EXODUS乐队的大多数,五分之三的人是热爱特朗普的共和党人。李[阿尔图斯,吉他]、杰克[吉布森,贝斯]和泽特罗[史蒂夫·索萨,主唱],这是全面的。"

三年前,索萨称他支持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一次采访中解释说:"美国的经济......失业率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低的。我认为[特朗普]试图去会见金正恩,我认为这很好,这就是你需要做的。人们需要一起接触,而不是通过渠道来做。"

在2016年的一次采访中,霍尔特抨击了特朗普,说:"你不能相信他说的任何话,因为他是个连环骗子......他甚至不会谴责大卫·杜克的支持。他假装不知道他是谁......那是你的时刻,唐纳德·特朗普,说......你知道,但你假装你只是不知道他是谁,因为你不想和那张选票过不去。外面有一些他妈的乡巴佬,你希望他们为你投票。"

霍尔特接着说,他 "在很多方面都是共和党人",但他还没能找到 "一个没有被基督教福音派牵着鼻子走的候选人,因为他们是保守派运动的死敌。如果他们能远离妇女的子宫,真正专注于管理国家,而不是受制于这些人,他就会马上投共和党的票。

霍尔特补充说,他与他的乐队成员就政治局势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他说:"我认识一些人,包括在EXODUS的乐队成员,你可能不同意他们,但我很想看到一些紧张的、讨厌金属的、我知道关于政治的所有人与杰克·吉布森进行争论。可能会打成平手,这是一场辩论,比如,如果你不同意他的观点,你就不会赢,但他知道他妈的事实,而我们并不都是白痴,我们实际上确实知道我们周围的世界发生了什么。

11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