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一个女子眼中的共和党人

共和党人又被调戏,调戏者是位女子。博主已认可了文章的幽默,但也认为运用了偷换概念等诡辩技巧,看后笑一笑十年少,不必计较。


前言

当然,众所周知,共和党人是一群智力有限的乡巴佬机器人,当涉及到政治时,他们都会步调一致地加入。如果偏离,他们就会摧毁你。此外,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精神病院里大谈特谈一些最无厘头的废话。下面你会发现,共和党人真正相信的那些东西的全面清单。看,这些东西不是我编出来的。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人们可以从政策声明中得出的结论。还有一些来自于共和党人说过的话。

如果你不同意这里的内容,或者想补充什么,请随时评论。我保留根据建议对本文进行补充的权利。我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对你们认为共和党人真正相信的东西有强烈的意见。欢迎同意或不同意,这都是可以的,公民辩论是绝对必要的。

这里是共和党人真正相信的东西。


堕胎不好,死刑好。

堕胎是谋杀,谋杀从来不是好事,我们用死亡来惩罚谋杀。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堕胎的妇女,你就犯了谋杀罪。如果你有一次,那么你已经有罪了,你会被送上电椅。自然,共和党人从不谈论堕胎成为非法后会发生什么,他们也从不谈论他们信仰的逻辑结果,事实上,逻辑并不是他们思考方式的真正组成部分。然而,这种信念是他们认为堕胎是谋杀的逻辑结论,如果你相信堕胎是谋杀,我们必须用死刑来惩罚它。我只是为了好玩而抛出了追溯性的问题,因为谋杀没有时效,对吗?


气候科学=假科学。重力?嗯。

大约98%的气候科学家同意全球变暖的说法。就科学而言,科学家接受全球变暖是事实。总有一些持不同意见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极少数人。记住,对任何事情都有异议。有些人不相信地球是围绕太阳转的。

你相信科学家在撒谎,因为拖车公园的乔认为这不是真的吗?任何一个粗鲁的人都能决定什么是骗局,什么不是吗?说真的,你相信谁?你应该相信谁?你接受科学家的话吗?还是相信每个碰巧对这个问题有看法的共和党半吊子?哦,还有一些高中教育,也许他们有一个普通教育证书! 顺便说一句,你不能选择你相信哪种科学,不相信哪种科学。如果共和党人乔突然决定重力是一个骗局,那会是一场全国性的辩论吗?受过教育的笨蛋可以对事物有意见,但我们不能用他们来制定国家政策。


进化论只是一种理论

共和党人相信圣经中的内容,除了他们不相信的部分,我可以列举出《圣经》中没有人相信的一百件事情。然而,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共和党人一直在推崇神创论,他们坚持认为地球只比6000年的年龄稍大。同样,这就好比说你不相信太阳。绝对毫无疑问,地球的年龄超过6000年,零怀疑。好吧,除了互联网上的乔,或者Youtube上的卢卡斯。共和党人喜欢说 "进化论只是一种理论 "之类的话,这就像说 "地球是圆的只是一种理论"。这表明他们完全不了解科学和科学如何运作,不过,这些对共和党人来说都不重要。


如果你付不起医疗费用,就去死吧

共和党人反对医疗保险,还有医疗补助,还有福利。在他们看来,贫穷是一种选择。外面有很多工作,如果你是穷人,就去找一份工作。既然贫穷是一种选择,如果一个穷人生病了,那是她的问题。这个国家的工作纳税人没有责任为他们的生活买单,而为他们的医院护理付费是社会的责任。因此,当穷人生病时,他们应该承担后果,或者,他们应该祈祷自己能好起来。


公司总是好的

记住,没有人应该得到政府的支持,此外,政府不应该监管企业。当然,坏事会发生,企业有犯罪行为。不管怎么样,监管是不好的,监管总是坏的。归根结底,它扼杀了增长,市场总是会解决自己的问题。所有那些华尔街的东西?共和党人更愿意让市场来平衡事情。当政府干预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每个人都会损失。而当糟糕的生意使美国家庭的财富消失的时候?嗯,太糟糕了。至少那些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都是好的。反正他们是那些建立这一切的人。


脑死亡者比活人有更多权利

还记得特丽·斯奇亚沃吗?她是脑死亡,脑死亡意味着你再也回不来了。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是一个空壳,这意味着你不再是真正的人类,我们的大脑是使我们成为人类的原因。好吧,尽管宇宙中几乎所有的医生都认为,共和党人从这里到廷巴克图都排着队,要求政府进行干预,不让斯奇亚沃的丈夫关闭生命支持。嘿,天才们,那不是生命。但是,实际活着的人,由于他们自己没有过错而需要我们的帮助?共和党人要求政府什么都不做。


只有白人才是真正的美国人

共和党人讨厌大熔炉,让我们在这里说实话,那些带着个人步枪前往边境以确保没有墨西哥人越境的人?共和党人。所有那些抗议在地面零点附近建立清真寺的人?更多的共和党人。所有那些因为奥巴马是黑人而不投票给他的人都是共和党人。我只是说说而已,似乎有非常多的种族主义的共和党人。


非法移民是美国的最大威胁

只要有人非法进入这个国家,共和党人就会发疯。在他们看来,非法移民是我们国家的最大问题。不过他们确实喜欢他们的2.99美元/磅的草莓。在他们看来,美国应该驱逐所有移民。没有例外。共和党人讨厌那些不属于这里的人得到纳税人钱的好处。他们认为所有的非法移民都得到了福利,他们都不交税。话说回来,共和党人不想交税,所以这似乎是一个矛盾。


穆斯林不应该被允许乘坐飞机

身为穆斯林的人对9/11事件负有责任。对共和党人来说,对这一悲剧的合乎逻辑的反应是,我们不应该允许穆斯林乘坐飞机。就这么简单。此外,如果我们只是让他们完全离开这个国家,那也很好。尽管有大量的穆斯林不是恐怖分子,但共和党人认为没有必要为了他们的自由而冒安全风险。美国是否让这些穆斯林成为公民,这并不重要。


任何想要枪的人都应该有枪

共和党人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买枪的权利。他们还认为,对买枪不应该有任何管制,这是国家枪支协会的基本立场,共和党人在这一点上已经变得不灵活了。那么,如果某个打老婆的拖车公园的乡巴佬决定射杀他的妻子呢?假设他去枪支店,告诉店员 "嘿,我打算射杀我的妻子",店员应该可以把枪卖给这个乡巴佬。如果你是伊斯兰国的成员,你也应该可以买枪。


强奸并不是什么大事

每当一个男人强奸了一些穿着紧身裙的妓女,你几乎从未看到共和党人支持她。他们很少支持一个讲述自己被侵犯故事的女人,共和党人总是为男人辩护,他们团结在攻击者的背后。强奸文化就像取消文化,它是坏的。这很简单,真的。强奸是一种犯罪,受害者应该有发言权。从历史上看,男人对声称被强奸或被攻击的妇女保持沉默。通常情况下,当男人强奸和攻击妇女时,共和党人只会谴责它,并提出一些注意事项。


我相信有些人认为我写的东西很有趣。也许,其他人发现它非常令人反感。这可能是我写过的最精辟的东西,它也可能是最无意义的。请不要对我生气。要知道,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基于任何具体的感受。我是用政治的夸张手法写的,似乎误导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知道了。如果这导致了笑声和愤怒,那么这篇文章就达到了它的目的。我的目的是引发一场辩论,引起人们的思考。

请注意下面的链接部分,我已经写了一篇关于民主党人的类似文章。如果我要冒犯,我是一个平等机会的冒犯者。我希望无论你的立场如何,你都要读一读这两篇文章,看看我是否有公平的夸张。

8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