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乔·罗根政治光谱考


美国“桑保利”乔·罗根是共和党人吗?不,受欢迎的 "乔·罗根体验 "播客主持人既不是共和党人,也不是民主党人。罗根说他是一个真正的独立人士,他的一些信仰与传统的保守主义价值观相吻合,而另一些则与自由主义观点一致。

在2021年3月的播客节目中,罗根谈到了他的政治观点。罗根告诉前中央情报局官员迈克·贝克:"我不在乎你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我分享两边的想法......在很多方面我是一个混合体......我不相信这种想法,我必须成为一个党或另一个党的一部分。"

罗根在2020年1月说:"我一生都是自由派"。在2021年3月与贝克的谈话中,罗根补充说:"我是非常的自由主义者,我在社会上是非常自由的。" 罗根补充说,他是一个 "军队的积极支持者,第二修正案的重要拥护者"。

罗根在与喜剧演员和进步的政治评论家吉米·多尔交谈时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投过右翼,我投票给民主党人,我投票给独立人士,我根本就不是右翼,我身上没有任何东西是右翼的。我认为有很多右翼的家庭价值观,我很欣赏。但是,当它涉及到同性恋恐惧症时,当它涉及到妇女权利时,那就是我崩溃的地方。"

罗根直言不讳地反对 "取消文化 "和 "觉醒主义",但他说他支持每个人的平等权利,"但不是以牺牲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

近年来,罗根对许多人认为与共和党人有关的问题直言不讳,包括对 "取消文化 "和 "觉醒主义 "的咆哮。罗根说,"人们在没有真正与他们交流,没有与他们一起的情况下,就能感觉到一个人是谁,你可以定义一个人,或者在没有真正与他们交流的情况下,对一个人有这种类似扭曲的看法"。

在2021年3月与未来学家杰米·梅茨尔的播客对话中,罗根说,"我们已经陷入了这种非常奇怪的情况,我们真的有美国的两面。我们有一个左翼和一个右翼,而且我不明白它是如何突然发生的。" 在谈到反对两极分化时,罗根补充说:"我们只是有这样一种倾向,我认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倾向于购买叙事。外面有太多的信息,无法关注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们找到适合我们叙述的信息,我们锁定它,我们抓住它,我们只是坚持它,反对任何反对它的东西。"

但罗根告诉贝克:"我100%支持同性恋权利,我100%支持妇女权利、公民权利、跨性别权利,全面支持,但不是以牺牲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

罗根在2020年与多尔谈话时说:"必须采取一些新的行动来清理这些犯罪猖獗的社区。我们可以把所有这些钱花在海外,但我们不能把钱花在密歇根州的弗林特,或底特律,或芝加哥的南部,这对我来说是疯狂的想法,这没有任何意义。这种认为我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想法也是非常愚蠢的,*****。这是一个非常非右翼的方式来看待它,因为每个人都喜欢,'你必须用你的靴带把自己拉起来,有很多人从糟糕的社区出来,但他们没有f*****,哭着说我很可怜,他们只是去那里**,那是胡说八道。"

罗根补充说:"你不知道在一个犯罪猖獗、贫穷和毒品充斥的街区长大是什么感觉......如果我们想让美国变得更好,最好的办法是清理所有糟糕的地方,让那些从那里出来的人有真正的机会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成就,不要让他们从小时候就开始有巨大的赤字。"

罗根说,当他的家人从他7岁到12岁住在旧金山时,他是在同性恋者、嬉皮士和反战抗议者身边长大的。"我的一生都是自由主义者,"罗根说。"我只是看起来像个共和党人,我喜欢一些暴力的东西,而且我有枪,有很多东西你可以做推断。"

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罗根首先支持前民主党候选人、当时的夏威夷女议员图尔西·加巴德,他还让加巴德多次参加他的节目。后来,罗根支持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并让他上节目。罗根谈到桑德斯时说:"我想我可能会投票给伯尼......他的一生都在疯狂地坚持。他基本上一直在说同样的事情,一生都在支持同样的事情,而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运作结构。"

当拜登赢得民主党提名时,罗根创造了头条新闻,他说他宁愿投票给特朗普也不投拜登。"不能投给那个家伙,我宁愿投给特朗普也不投给他,我不认为他能处理任何事情,"罗根说:"他完全是在依靠他的内阁,如果你想谈论一个能够沟通的个人领导人,他做不到这一点。而且我们不知道他在任职一年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在11月的选举日,罗根透露他投给了自由派候选人:"我投给了乔·约根森,"罗根在一个直播节目中说。"我知道她没有机会了,我知道加利福尼亚无论如何都要投给拜登,我不能这样做。我看着整个事情,就像'这是什么?" 罗根此前表示,他在2016年投票给自由派候选人加里·约翰逊。

13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