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拉里·埃尔德: 加州罢免选举,回车史努比狗和巴拉克·奥巴马

民意调查一度显示,罢免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的几率为50:50。就在此时,这位惶恐不安的州长向好莱坞以及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民主党外人士发出了求救信号。

《好莱坞报道》在罢免投票日的三周前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为 "面对罢免,加文·纽森呼吁好莱坞民主党人提供帮助!"

《报道》写道:"纽森的助手们已经联系了包括史努比狗在内的几位知名人士,敦促这位说唱歌手在推特上向他的1920万粉丝表达对共和党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里·埃尔德的不满,后者已成为州长被罢免的情况下取代纽森的主要候选人。据一位消息人士说,史努比狗已经同意,并在等待合适的时机,但其他人并没有持续"。

显然,那个精明的政治分析家史努比狗知道,"共和党接管 "对加州人的威胁远远超过犯罪率上升;生活成本上升;全国最高的州所得税;无家可归者人数上升;野火管理不善;威胁农业的水资源短缺。到2021年中期,离开加州的企业比去年全年还要多;加州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人口净流失,主要原因是住房成本中位数比全国住房价格中位数高出250%。

我从未建议任何人因为我是黑人而投票支持或反对我,其他人对我有可能成为加州第一位黑人州长大做文章,我没有这样做。对我来说,在奥巴马当选这个国家的第一位黑人总统后,其他的事情都是很反常的。

我的候选资格给左翼媒体及其对身份政治的痴迷带来了问题。例如,《纽约时报》刊登了一篇关于我参选的负面文章,它从未提及我的种族,更不用说我将成为加州第一位黑人州长。我觉得很好,我们不是应该更多地关注候选人的合适性,而不是他或她所勾选的身份框吗?但就在同一天,《纽约时报》写了关于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尔的报道,醒目地指出她成为该州的 "第一位女性 "州长,因为她的名字旁边有一个 "D",所以她是 "第一个 "变得有意义,但我名字后面的 "R "意味着我不再是黑人。

这让我们看到了奥巴马,这个人从说 "不存在美国黑人、美国白人、美国拉丁裔和美国亚裔。这就是美利坚合众国",然后说种族主义 "仍然是我们DNA的一部分"。

奥巴马为纽森做了一个广告,谴责可能的 "共和党接管"。

不要忘记,在大流行的前八个月,纽森监督了18000名被定罪的重罪犯的提前释放,暴力犯罪上升了。2020年,洛杉矶被枪杀的人数比2019年增加了41%,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受到的打击最大。

不要忘记,自2010年以来,居住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的黑人的比例和数量已经下降,因为加州的房价中位数超过了80万美元。过高的价格是由于纽森所信奉的环境极端主义分子造成的。

不要紧,加州有6.5%的人是黑人。然而,根据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加州的无家可归者中近40%是黑人。我有一个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在纽森州长的领导下,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而且别忘了,根据加州教育部的数据,2016年,加州公立学校中76%的黑人男孩的阅读能力达不到州级水平。巴拉克·奥巴马和他的孩子享受着K12私立教育,黑人父母支持学校选择,这是我竞选州长的一个核心。

最后,这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问题。如果我是 "白人至上主义的黑人面孔",那么该如何称呼史努比狗和巴拉克·奥巴马呢,陷入困境的纽森州长曾邀请他们为过度伤害黑人的政策辩护。


拉里·埃尔德是一位畅销书作家和全国联合广播谈话节目主持人。他的新书《新特朗普准则》在亚马逊网站有平装版,也可在Nook、Kindle、iBooks和GooglePlay购买。要了解更多关于拉里·埃尔德的信息,或成为 "埃尔德拉多",请访问www.LarryElder.com,在Twitter上关注@LarryElder。

4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