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马斯克推特民意调查与左派爆雷

尽管特朗普多次表示不会再回到推特平台,但在推特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恢复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户之后,左派人士周六晚间再次爆雷。

马斯克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有1500多万人在他发起的推特民意调查中投票,民意调查问是否应该恢复特朗普的账户。

投票结果显示,51.8%的人选择 "是",而48.2%的人对此说 "不"。

"大家已经表态了,"马斯克在推特上说:"特朗普将恢复发言。"


著名的左派迅速回应:

反诽谤联盟的乔纳森·格林布拉特:"马斯克允许唐纳德·特朗普回到推特上,表面上是经过短暂的民意调查,这表明他对保障平台免受仇恨、骚扰和错误信息的影响没有丝毫认真对待。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特朗普利用推特煽动不包容,发出威胁并煽动对美国政府的暴力攻击。此外,他如果有机会,他会做任何不一样的事情。当反诽谤联盟和其他“停止为利益仇恨”的领导人在11月1日会见伊隆·马斯克时,他承诺在建立一个涉及民间社会意见透明的明确程序之前,不会重建任何人的平台,无论其地位如何。马斯克在过去一个月的决定是反复无常和令人震惊的,这个决定是危险的,对美国民主构成威胁译者评:陈词滥调,回炉再造!我们需要问,现在是离开推特的时候了吗?"恕不相送

MSNBC的弗兰克·菲格柳西:"俄罗斯的机器人已经说话了。"

赫芬顿邮报的S.V. 戴特 : "首先,特朗普被驱逐出推特,不是因为取消文化,而是因为他以推特为工具试图发动政变,然后在政变失败后继续搞他的团伙;其次,回到推特上会提醒很多人,他是一个多么危险、不正常的总统。"

埃里克·维恩斯坦与那个名为哈维的有关系吗?:"这简直是乱弹琴!我很抱歉,但你在这里失去了我。所有的重大决定都要靠推特上的民意调查吗?有没有面对 "人民之声 "的暴民?是暴民上帝吗?得了吧,你想让他复原,所以你做了。很简单。"

有色人种协进会:"在伊隆·马斯克的推特领域,你可以在美国国会大厦煽动叛乱,导致多人死亡,并且仍然被允许在他的平台上散布仇恨言论和暴力阴谋。任何仍在资助推特的广告商应该立即暂停所有广告。如果伊隆·马斯克继续这样经营推特,使用不代表我们美国人民的垃圾民意调查原来美利坚也有被代表,上帝会帮助我们所有人"。

斯科特·德沃金 :”特朗普属于监狱而不是推特,这消息太操蛋了。"

当四月传出马斯克要收购推特并将公司私有化的消息时,特朗普回应说他不会回到这个平台。

"我希望伊隆买下推特,因为他将对其进行改进,他是个好人,但我将留在真相社群上,"特朗普说:"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再回到推特。"

特朗普上个月声称,没有他,推特不可能 "成功",他不会再回到这个平台。

"我将留在真相社群,我更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工作方式,我喜欢伊隆,但我要留在真相社群," 特朗普上月底说。"如果我选择竞选,我将只使用真相社群。"

1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