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洛杉矶时报》撰稿人:为美利坚人民勤俭持家献计献策


你现在已经开始做预算了,而且已经有几周的时间了,很好 ! 在某种程度上,你可能已经意识到,包括你的财务账单、债务开支、娱乐消费、生活投资、储蓄资金......已收不抵支。

你并不孤单,正如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引用的一项最近调查报告那样,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是靠工资生活的。而根据美国银行家协会的数据,大约有一半的活跃卡账户每月都有信用卡债务(即每月没有全额支付余额,透支消费)。

当收支不均衡时,你有两个选择:多赚钱或少花钱。就业市场一直很热,如果你觉得你的工资过低,这是去寻找一个新机会的很好时间,或在你目前的工作中重新筹划,你也可以考虑做第二份工作,《洛杉矶时报》的自由撰稿人凯西·克里斯托夫现在为一些更受欢迎的选择提供建议。

但有时,你只是需要少花钱。

当我开始做预算时,我意识到,如果我超支的话,我可以调整的项目少得令人震惊。正如我们所讨论的,你不能真的去找电力公司或你的房东说:"这个月我的生活有点紧张,所以我打算少花点电费和房租。"

这里有一些削减或全部削减的想法。


清点你的开支,你可以削减什么?

做预算给我生活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它迫使我不再把钱花在我并不真正关心的垃圾上。好好看看你每月的固定开支,那些经常保持不变的费用。你真的在看你订阅的五个流媒体的所有服务吗?或者你可以在几个月内取消一个,直到你喜欢的节目重新出现?你真的在使用那个你每月支付6美元的冥想或语言学习亦或瑜伽应用程序吗?不要花那些没有回报的钱。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可变更的项目,这有可以减少的灵活性。你可能无法在上下班的汽油上少花钱,但衣食或游戏呢?我们已经谈到了在预算中拥抱现实,但可能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削减。

当我和我的丈夫开始认真偿还债务时,我很快就可怕地意识到我们在外出就餐上浪费了不少钱。我们都有很长的通勤时间,晚上七点以后才能回家。在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有特别的动力去从头做饭,所以在定期基础上,我们会订购比萨饼或去我们附近的寿司店。这些都不是 "约会之夜",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品尝了每一口食物,我们只是尽可能快地将食物送入肠胃。

以前,我一直反对大多数快餐的原则。我是一个不错的厨师,如果我有时间和意愿,我可以做一些比冷冻的预制炒饭更健康、更美味的东西。但是,如果我在星期二七点半回家,我就没有时间和意愿了。所以我投资了乔氏超市的冷冻区。

我还减少了我的弱点 — 买书,而是获得一张洛杉矶公共图书馆读书卡。我使用Libby应用程序来借阅电子书,我还使用免费的《纽约时报》订阅。我从朋友那里借书,或在网上买二手书,而不是新书。

我不会知道你的预算投资是什么,我的是乔氏超市冰柜区和图书馆,我并没有停止出去吃饭或停止阅读,我只是不再花更多的钱去做那些事情。当我和我丈夫出去吃饭时,我们去了一个新的、有趣的地方,我们很享受。当我投资购买一本全新的精装书时,我很高兴,而不是把它和其他半打书一起扔到待读堆里。

预算使我对我的钱花在什么地方更加认真,这使我在花钱时更加享受。


那么,冲动购物、自主项目和兴趣呢?

编制预算并不意味着不允许你有兴趣。我给一群《洛杉矶时报》的实习生做了一个关于本通讯主题的演讲,最后,他们中的一个人举手说:"但是,如果我想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可以做一些自主的事情吗?"

我意识到,写一份关于个人财务的多篇文章与此有些矛盾,但我是一个有情趣的人。我喜欢出去吃饭,喜欢尝试价格很高的鸡尾酒,喜欢唱卡拉OK,喜欢穿着那天下午买的裙子,手里拿着一码长的冰冻饮料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闲逛。你认为我当初是怎么欠下这么多债的?并不是因为没有情趣。

编制预算教会我做的是确定优先次序。如果你想在预算中留出空间,在最后一刻答应去温泉、丝芙兰或墨西哥旅行,那就为 "好玩的东西 "划一条线,并把钱放在里面。你可能无法负担所有这些东西,但你可能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负担你最想要的东西。

另一位实习生说,他们花了很多钱买他们在TikTok上看到的东西。这很好 ! 了解你自己。有一个TikTok购买的清单,在你花钱之前检查你在这个项目中是否还有钱。

这就是真正的诀窍:用那一分钟的时间来关注金钱,说:"是的,我想要这个,但我能买得起它吗?让我快速检查一下我的预算"。一些个人理财人士建议把东西放在你的购物车里,等七天后再花钱。我认为,如果你有适当的预算,你不一定需要等待一个星期。但你确实需要等待足够长的时间,看看你的TikTok购买清单中是否有足够的钱买新的仙女灯。


我如何拒绝有趣的东西?

有时你要检查你的兴趣资金类别,发现没有足够的钱买一个小的吸尘器来吸碎屑,或者去图卢姆。即使是最勤奋的预算员也不可能一直对每件有趣的事情点赞。

有一件事要记住:你的朋友可能也没钱。如果他们建议你今晚出去玩,而你说:"这听起来很有趣,但我现在实际上正在努力存钱,并偿还我的学生贷款。"更多时候,他们会回答:"啊,我真的应该这样做。" 记住,你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是其他人的光鲜形象,而不是现实。你的朋友们在不断地度假、开新车或炫耀购物的时候,并没有比你更聪明或更善于做预算。他们要么有一个信托基金,要么有严重的信用卡债务,要么两者都有,或者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安排他们的优先事项。

如果他们想聚在一起,而你又负担不起他们想做的事,那就建议他们做其他有趣的事情吧 ,我的财务自由之路是由棋盘游戏之夜和分送披萨以及廉价葡萄酒铺就的。我仍然去度假,但我住在便宜的酒店,白天去爱彼迎,询问是否有人想分享房间。我是那个在行李箱里带着一盒克利夫饼干和六包健怡可乐的人,作为零食或备用早餐。如果你想在住宿上全力以赴,就坐最早、最便宜的航班。

这个词又出现了:优先级。

如果你真的想要你在TikTok上看到的小碎屑吸尘器(它可以让你的办公桌清理得更快,可能),你必须从其他地方挪出这笔钱。这个月你能不能少花点钱出去吃饭?你一直在为PS5攒钱,你想为这个目标再推迟一个月吗?你能从你的 "今年秋天上学用的新衣柜 "基金中拿出钱来吗?我不能为你回答这些问题,这是你的决定。

你的钱是有限的,你的选择却不是。


事情仍然不对劲,现在怎么办?

我知道,我在这篇文章中所谈论的内容不可能适用于每个人的每一个财务状况。如果你绝对淹没在债务和住房成本中,而你的收入甚至不能满足你的必需品,你可能不会想知道如何调动资金,以便为丝芙兰提供回旋余地。有金钱意识并不能解决美国的收入不平等、低工资和掠夺性债务。

个人理财的力量只能走到这里。但认真审视自己的财务状况,至少可以让你回到驾驶座上。知道你无法支付你的账单总比猜测你可能无法支付账单和增加信用卡账单要好。

下周,我们将讨论建立一个应急基金,之后,我们将解决偿还债务的问题。我知道这些东西可能会让人感到压力和困难。在对自己的财务状况相对无知的情况下生活,只是假设有一天你会弄清楚这一切,那就容易多了。好吧,现在就是某一天。

再见。

—杰西卡·罗伊


特别提示:这份稿件是免费的,但写作不是,不会有任何特定金融产品的推销。也就是说,我不会告诉你,你需要购买这个特定的应用或在这个特定的银行开一个账户。我唯一的销售宣传就是这个,如果你还没有,请考虑订阅《洛杉矶时报》,1美元,为期6个月,我保证我可以使之符合你的预算。

为了确保你能收到这份稿件,请将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你的联系人或地址簿中,谢谢。

27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