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罗伊诉韦德案:共和党的沉重负担

民主党发现不可能调和其不同选民之间的利益冲突。例如,犹太人和亚裔是两个以压倒性优势投票给民主党的族群,但他们在街上却越来越多地受到黑人的伤害,而黑人却没有受到惩罚,学校的标准也被降低,以适应少数不能接受教育的黑人。

因此,黑人的想象中的受害者身份为犹太人和亚裔创造了真正的受害者身份,但美国只有700万犹太人,也许还有2000万亚裔,而黑人有4000万。

然而,简单的人口统计学并不能解释为什么从拜登开始的民主党人如此热衷于接纳跨性别者,这是一个最新的声称是受害者的群体。他们可能只占人口的1-2%,如果是这样的话。愤怒的女权主义者和足球妈妈(北美中产阶级家庭贤妻良母型妇女)们应该对变性人的荒谬行为大发雷霆,但美国当选的最高女性,副总统哈里斯,显然对变性人参加女性运动没有意见。

我想,在今天这个清醒的世界里,"公平 "胜过一切,而 "公平 "就在进步者的眼中。

这对共和党来说应该是一笔丰厚的财富,但对美国的许多人来说,"共和党人 "是一个贬义词。多年来被妖魔化的经历,加上很少的反击,使许多选民相信共和党人是坏的、邪恶的人。共和党人想让妇女 "赤脚和怀孕",他们 "想让你们重新戴上枷锁",他们是一群红脖子的种族主义者,"坚持枪支或宗教或对不喜欢他们的人抱有反感",为什么?大卫·杜克(美国三K党人物)说他是一个共和党人。哪个正人君子会想成为共和党人?

不幸的是,在这谎言、虚伪和仇恨的海洋中,有一粒小小的真相。共和党人只有两个热键,即堕胎和枪支管制,而堕胎是真正的热键,一直在按。并非所有共和党人都认为罗伊诉韦德案应该被推翻,但这是一般的印象。民主党人非常有效地利用与妇女生殖权利相关的 "对妇女的战争 "主题来对付共和党人。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自由主义者,特别是犹太人和郊区妇女,也就是足球妈妈,不会投票给共和党人。如果该共和党人公开支持罗伊诉韦德案,他们可能会支持,但我不知道有哪个共和党人支持过,或者如果他们支持,会得到提名。

如果被视为以任何方式支持堕胎,甚至提倡节育也会让共和党人陷入困境。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几年前就发现了这一点,当时他支持紧急避孕药Plan B,这让他失去了在2016年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的任何机会,其实他本来就没有什么机会。

这种说法是,Plan B药片是一种堕胎药,导致受精卵,即配子,从子宫壁上移开,从而防止怀孕,因此是一种堕胎。我认为这种 "生命始于孕育 "的论点注定了许多共和党人在投票中的失败。斯塔·帕克是一位非常反对堕胎的黑人女士,她在2010年参加了国会竞选,我给她送去了竞选捐款,因为我在太阳底下的其他问题上都同意她的观点。然而,如果她的当选意味着推翻罗伊诉韦德案,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支持她。

我个人会支持任何向美国每所高中免费提供普通Plan B药片的私人基金会,没有任何疑问地发放。在我看来,现实不是在堕胎或不堕胎之间做出选择。堕胎的需求将永远存在,问题是它们是合法还是非法。我更喜欢合法堕胎的安全性,而普通的Plan B还有一个额外的吸引力,那就是合法堕胎的价格低廉。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共和党人继续将负担得起的避孕措施作为一个问题,他们就可以将 "对妇女的战争 "问题转向民主党人,正如他们在2016年所做的那样,但不是很有效。在世界大多数地方,不需要处方就可以买到避孕药,但在美国却不行。在这里,妇女必须去看医生,经常要做一系列不必要的检查,把处方拿给药剂师,然后花钱买,或者这一点很重要,让她的保险来买单。

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人反对特朗普对非处方药控制的立场。"它不应该是一个处方。" 我不知道这是特朗普的立场,直到我最近在《理性》杂志上看到一篇关于非处方避孕的文章。为什么民主党人反对这个?一句话:奥巴马医保。

平价医疗法案要求保险公司承保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避孕药具,而任何试图批准非处方药的行为都被描绘成试图破坏平价医疗法案。这剥夺了没有保险或没有资金获得处方的妇女的生育控制权。它还使保险公司、药店、医生和堕胎提供者受益。

共和党人要想在许多女性选民中获得机会,就需要利用这种不平等。NBC几年前的一项民意调查揭示了严峻的政治现实。

"皮尤研究中心2019年对堕胎态度的全面研究发现,70%的美国成年人反对完全推翻罗伊诉韦德案,而28%的人支持推翻它。根据皮尤研究中心提供给NBC新闻的内部调查数据,在已经对特朗普持怀疑态度的关键女性群体中,对保留罗氏的支持是一边倒的。皮尤发现,女大学毕业生以79%对20%的比例反对推翻罗伊诉韦德案。被认定为政治独立的女性以74%对22%的比例反对推翻罗氏案,郊区妇女以74%对22%的比例反对推翻它。"

把上面的 "对特朗普持怀疑态度 "改为更准确的 "对共和党人持怀疑态度",这就是问题所在。当民主党人专注于推翻国家的时候,共和党人专注于推翻罗伊诉韦德案。民主党人正在取得成功。


撰文:彼得·布洛斯

2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