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联邦主义者:罗恩·德桑蒂斯拒绝上钩

共和党建制派和他们的左派盟友最希望看到的是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佛罗里达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之间发生一场血腥的党内斗争。

虽然特朗普仍然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的明显领先者,但在德桑蒂斯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佛罗里达州长连任后,许多右翼选民和专家学者正考虑从特朗普转移到德桑蒂斯那里。

自选举日以来,或者说是一周以来,保守派媒体机构发表了一篇又一篇文章,认为特朗普的时代已经结束,而德桑蒂斯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国家评论》坚持认为,特朗普根本无法赢得选举,他们已经厌倦了对他的谈论。《华盛顿观察家》发表社论,明确表示支持德桑蒂斯,将 "朝气蓬勃、风度翩翩 "的德桑蒂斯和 "语无伦次 、心态失衡"的特朗普对比。

即使永不特朗普的名义共和党人乔纳·高德伯格对德桑蒂斯首次竞选州长进行了无休止的抱怨之后,他现在又说他可以支持这位 "相对正常的共和党人",因为他对商业有利。高德伯格的特朗普危险综合症眼镜是否蒙蔽了他对特朗普时代的经济现实的认识?

在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表现不佳(右翼学者很快将其归咎于前总统)的几天里,特朗普对德桑蒂斯进行了多次攻击,包括将他描述为 "罗恩·德貌岸然",以及 "一个拥有良好公关的平常共和党人州长"。德桑蒂斯值得称赞的是,他基本上保持了沉默。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桑蒂斯被记者问及特朗普的 "不太友好的评论"。虽然《每日信号报》把德桑蒂斯的回答说成是对特朗普的回应,但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却把这个问题变成了对媒体的攻击:


好吧,你知道,我学到的一件事,就像我在这份工作中学到的那样,当你在领导时,当你要把事情做好时,你要准备承受袭来的火力,这就是工作性质。有企业媒体机构,仅仅因为我晚睡早起的事实而抽风。而且是不断地攻击,这就是所发生的一切。我认为,在我的四年任期内,没有哪个州长受到的攻击比我更多,特别是被企业媒体攻击。然而,我认为你学到的是,所有这些都不重要。而真正重要的是,你是否在领导,你是否站在问题面前,你是否为人们提供了成果,你是否为人们挺身而出?如果你做到了这一些,那么这些杂音都不重要。而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专注于成果和领导力。而且你知道,在一天结束时,我只想告诉人们,去看看上周二晚上的记分牌。


罗恩·德桑蒂斯拒绝上钩,州长在他的回答中没有一处提到特朗普,这是正确的做法。虽然一些保守派媒体可能会把德桑蒂斯的评论定性为对特朗普的 "不屑 "或 "回击",但他们没有认识到德桑蒂斯的策略:攻击他真正的对手,而不是参与愚蠢的党内争斗。

而这正是右翼选民在进入2024年总统选举周期时应该牢记的。现在,强大的特殊利益集团正在加班加点,让德桑蒂斯和特朗普的支持者互相对立,分裂党派,并从反建制派手中夺回控制权。不要让他们得逞。


文章作者维多利亚·马歇尔是《联邦主义者》的员工写手,她的文章曾被《纽约邮报》、《国家评论》和《市政会议》采用。她于2021年5月毕业于希尔斯代尔学院,主修政治学,副修新闻学。

5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