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尤利西斯

黄狗民主党人


黄狗民主党人是一个政治术语,适用于美国南部的选民,他们只投票给代表民主党的候选人,这个词起源于19世纪末。据称,这些选民 "在投票给任何共和党人之前,都会先投票给黄狗"。这个词现在更多地被用于指称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投直选党票的民主党人。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和密西西比州民主党等州党继续用这个词来指代民主党在 "黄狗俱乐部 "中的坚定成员。

"黄狗 "一词可能指的是一种被称为卡罗莱纳的犬种,该犬种原产于美洲,特别是美国南部,并非欧亚种犬的后裔。

"黄狗民主党人 "这个词被认为是在1928年民主党候选人艾尔·史密斯和共和党候选人赫伯特·胡佛之间的总统竞选期间流行起来的,当时参议员托马斯·海夫林跨越党派界限,正式支持胡佛。许多南方选民不喜欢史密斯纲领中的几项内容,也不喜欢他的罗马天主教信仰,但还是投了他的票。

1848年,林肯在扎卡里·泰勒将军的总统竞选演讲中也使用了这个词,他的民主党对手是刘易斯·卡斯将军。林肯嘲笑卡斯是近代民主党几位总统候选人中的一员,他说:"安德鲁·杰克逊的模样。


一个家伙曾做过广告,说他有了一个发现,他可以用一个老的人做一个新的人, 并有足够的东西来做一只小黄狗。杰克逊将军的受欢迎程度对你们 [民主党人] 来说就是这样一个发现。你们不仅两次让他当上了总统,而且从那以后,你们还得到了足够的东西,让几个比较小的人当上了总统;而现在你们的主要依靠就是让他当上另一个总统。


在1892年总统大选前夕,堪萨斯城的非裔美国记者C.H.J.泰勒在他的报纸《美国公民》中用这个词来指称西部的共和党人,他写道:"如果外面有一条黄狗叫共和党,就会投票给他 "。1893年,共和党报纸《堪萨斯城日报》批评说:"这种投票给'黄狗',并期望他们在选举后变成鸡尾酒的人的事情," 指的是密苏里州的选民总是把票投给民主党人,然后对他们所谓的一成不变的腐败感到惊讶。

在1900年涉及肯塔基州州长威廉·戈贝尔的州长选举中,西奥多·哈勒姆在一次民主党会议上受到批评,因为他先是支持戈贝尔,然后在竞选中反对他。批评者指出,哈勒姆早些时候曾说:"如果肯塔基州的民主党人在大会上集合,提名一个黄狗当州长,会投他的票",并问道:"你现在为什么要否定那次大会的提名人威廉·戈贝尔?" 哈勒姆回答道:

"我承认,"他淡淡地说,"我当时说的是我现在要重复的,即:当肯塔基州民主党在大会上认为以它的智慧提名一个黄狗为这个伟大州的州长时,我会支持他,但比这更低的,你们不要拖累我!"

有迹象表明,到1923年,这个词已经被广泛和容易理解地使用。1923年5月9日,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W.L.摩尔在田纳西州汉特兰德写了一封信,在他90岁生日之际,摩尔写道:


我是一个民主党人,来自于传承、偏好和原则,如果原则适合我的话,但我已经达到了黄狗的程度。




7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刺杀特朗普

事实证明,刺杀这位前总统比杜绝不死小强还要困难,尽管他的政敌已殚精竭虑。 民主党人仍然害怕唐纳德·特朗普,并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将他挡在选票之外,因为他曾在选票上击败过民主党人。政治刺杀图谋既是近乎滑稽的,也是严重致命的。 最近的一次刺杀行动可以追溯到早先的一次行刺。一些律师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